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文明校园 > 初一级部开展集体备课

初一级部开展集体备课

2018年04月09日 16:31:39 访问量:144

为增强课堂教学效益,推动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,实现学科间互帮互助、共同提高,49日,初一级部开展集体备课工作。

在在此次集体备课会上,初一全体老师按学科分组。首先由各学科主备人员对自己的教案和导学案进行分析,阐述,然后,各组备课老师对每教案和导学案展开激烈的讨论。备课过程中老师们畅所欲言,各抒己见,把自己的想法、经验、困惑、在教学中碰到的问题都提出来,进行共同的探讨。

通过此次集体备课活动,全体老师对导学案的探索程度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,对教材的理解更加深入。这样面对面的交流解决了教师的许多困惑和实际操作的教学问题,并给予了教师有针对性的教学建议,开阔了教师的教学思路,使教师们受益匪浅。

编辑:徐立君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泰安高新区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泰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第一中学
版权所有
联系地址:泰安高新区正阳门大街7号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